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办公室简介


2022年04月21日 13:24  点击:[]

  

一、职能定位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长办公室的主要职能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校领导班子参谋助手、综合服务作用,做好组织协调、公文处理、联络接待、督查督办、信息公开、政策研究、信访、法律事务、机要保密等管理服务工作。

二、主要职责

1.综合协调学校多部门参与的党政事务,组织协调全校性重要会议、大型活动和重要接待工作。

2.起草学校重要文件和学校主要领导重要讲话,负责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组织、记录及会议纪要撰写、制发,指导全校文秘工作。

3.负责校党委、行政以及校内、校外的公文的收发和流转工作,负责全校机要文件收发及保密工作。

4.协调安排学校领导公务活动,处理与协调对外联络、公务用车管理、学校印章与介绍信管理、学校会议室管理等日常综合性事务。

5.根据学校党政领导的指示或授权,督查督办上级安排或学校决定的重大事项以及领导批阅事项办理情况,协调校内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检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6.负责信息公开工作,统筹组织学校信息采编和报送,组织开展政策研究和工作调研。

7.受理来信来访,安排校领导信访接待,协调各部门、各单位的信访工作,负责“校长信箱”管理。

8.负责校党委、行政印信的管理和使用,管理审核校内单位公章刻制;

9.负责学校有关法律事务;

10.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 科室设置

关闭

Copyright ?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FIC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