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风采

党办校办风采

机关第一党支部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20年07月14日 11:21 潘丽娟 审核:戴绍栋 编辑:张晓炜 点击:[]

机关分党委第一党支部赴胶东红色文化

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纪念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来路、奋勇先前,71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党性教育,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性修养。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个展区,认真观看、用心聆听了胶东的大事要事,进一步感受了峥嵘岁月里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和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信念和信心。

参观结束时,第一党支部书记戴绍栋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党员对胶东红色文化的认识,加深了对初心与使命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财富管理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35周年校庆献礼。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位于牟平区养马岛景区,占地80亩、展陈面积5800平方米,展馆采取编年体和专题相结合的布展方式,利用多媒体、声光电等技术设备和先进的沉浸式展陈方式,形式多样、内涵丰富。

    

上一条:机关分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书记白光昭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FIC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