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省审计厅进驻我校召开主要领导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进点会


2023年06月10日 20:05  点击:[]

6月9日上午,省审计厅对我校党委书记白光昭同志、院长杨同毅同志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进点会在西校区实验楼报告厅召开。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玉强,审计组组长、省审计厅派出审计八处处长孙晓,审计组副组长王红兵,审计组全体成员,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同毅主持。

王玉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方面担负着重要职责。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的重要保障,是强化领导干部监督管理、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规范权力运行的重要手段。同时,对本次审计范围和重点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做好协调配合,与审计组做好对接沟通,明确联络员,并保持相对稳定;二要按要求提供有关资料和数据,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真实、完整、客观反映情况;三要相互理解,及时反馈,共同促进学院规范发展;四是要求审计组坚持依法审计,聚焦主责主业,做到不错位、不缺位、不越位;五是要求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纪律,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

孙晓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及要求。

白光昭对省审计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他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全校上下将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和联系,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数据、资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自觉认领审计反馈问题,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学校将把这次审计当作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的好机遇,严格按照审计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压实主体责任,抓实问题整改,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审计结果运用,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推动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健全和完善学校内部治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审计工作时间紧、范围广、任务重,学校将全程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学校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白光昭率队赴中国黄金报社、中国财富出版社考察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FIC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