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图片新闻

小图片新闻

烟台大学领导与“第一书记”座谈

2019年04月19日 16:40  点击:[]

“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我们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4月15日召开的“第一书记”座谈会上,烟台大学选派的第四轮第一书记曲峰、董超、刘希斌郑重承诺。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环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挂职归来的第三轮第一书记,即将赴任的第四轮第一书记参加座谈。

枣庄大地洒汗水,一枝一叶总关情。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纪实视频短片拉开了本次座谈的序幕。两年来,第三轮第一书记赵显伟、徐道立、刘向东按照“抓党建促脱贫”的工作要求,扎根基层,深入群众,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有力推动了农村发展、农民增收。会上,第三轮第一书记交流了挂职两年来的工作经验,第四轮第一书记表达了“抓党建促脱贫”的信心与决心。

党委书记张伟对第三轮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李江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伟希望第三轮第一书记继续发扬挂职期间的好传统,把工作接续好;希望即将赴任的第四轮第一书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发扬烟大第一书记的优良作风,跑好“抓党建促脱贫”接力赛,继续为山亭区发展作出贡献。要树立精准意识,聚焦扶贫攻坚任务,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贯彻好党的扶贫政策,实施精准扶贫方略。烟台大学作为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做好扶贫帮包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第三轮第一书记扎根基层定位准、工作实、效果好、进步快,赢得了山亭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评价;希望第四轮第一书记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基层脱贫攻坚第一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山亭区发展再立新功。即将赴任的第四轮第一书记一致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向学校党委和挂职单位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根据省委安排,经组织报名、单位推荐、党委研究,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曲峰、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江、党委宣传部董超、党委学工部刘希斌等4位同志作为新一轮第一书记近期将赴枣庄市山亭区进行为期两年的扶贫帮包工作。

上一条:白光昭出席办公室工作调度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FIC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