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风采

党办校办风采

【图文】党群机关分党委第一支部赴威海接受党性教育


2019年05月21日 17:42  点击:[]

 

为引导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4月27日,机关分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和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四方路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dtbu.edu.cn/__local/0/D5/41/F2078D80609B98801551FBB0B80_15243038_1BB25.jpg

在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北洋海军提督署、历史选择展馆。场馆内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幕幕再现的场景,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使党员们感受了甲午战争失败带来的强烈刺痛,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的责任感、使命感,引发了大家对历史、对现在、对未来的思考。在历史选择展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郑重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http://www.sdtbu.edu.cn/__local/B/04/F1/EE40C860F9E620498B39B7BE74D_489E3F15_15B94.jpg

在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四方路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在校友李世刚的陪同介绍下,了解了党建工作经验及公益慈善项目运作等情况。

在此次党性教育活动中,通过亲身的走、听、看、思、悟,党员们对中日甲午战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主动干事创业的干劲和激情,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图文】学校召开西校区在建工程项目现场调度会 下一条:【图文】白光昭出席办公室工作调度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FIC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