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调研相关工作


2023年05月26日 20:0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调研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我校作为调研组第六组牵头单位,于5月24日至26日,组织开展了相关高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调研工作。5月26日下午,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调研工作会第六组会议在我校召开,出席会议的高校有鲁东大学、滨州医学院、烟台理工学院、烟台科技学院和烟台南山学院,第六调研组组长、院长杨同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艳明主持会议。

杨同毅指出,本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情况,找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对策措施,进一步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提升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能力。同时,作为调研高校,他表示,要以本次全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调研为契机,对标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标准,进一步梳理两年多来学校的建设成效和薄弱环节,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把建设成效转化为学校发展的新动能,更加积极有效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倡导成立“烟台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联盟”,号召所有驻烟应用型本科高校联合起来,强化合作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校、鲁东大学、烟台理工学院、烟台科技学院4所高校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汇报。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召开了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座谈会,深入开展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校级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白光昭赴山东省商务厅、山东建筑大学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FIC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