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图文】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竹升送刘冰到学校履新并进行调研

2020年11月12日 07:53 马亮 审核:张京磊 摄影、编辑:张晓炜 点击:[]

11月11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竹升一行送刘冰同志到学校履新,并进行了调研。校长杨同毅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在校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张宗伟、龙希利、刘冰、王艳明、刘向锋,副校长徐世艾,党委委员张京磊、张延东出席座谈会。

许竹升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省发改委与山东工商学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省委安排刘冰同志担任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必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希望以此为桥梁纽带,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发挥学校学科专业等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校地、校企创新资源深度融合。省发改委将在政策范围内全方位给予支持,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杨同毅对许竹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刘冰同志政治素质好,管理经验丰富,专业素养强,工作扎实,作风正派,群众威信高。相信刘冰同志一定能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

杨同毅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党的建设、特色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省发改委、省宏观经济研究院和学校在人才引进、项目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显著成绩。希望省发改委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在“十四五”发展规划、财商教育特色建设、学科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不断巩固长期稳定、务实合作、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推进学校财商教育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更好服务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冰对省发改委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希望继续对学校发展给予更大的支持,促进学校特色发展迈上新水平、办学实力跃上新台阶。他表示,将强化学习、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学校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图文】白光昭一行到上海财经大学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FIC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