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图片新闻

小图片新闻

白光昭出席办公室工作调度会

2019年05月08日 08:14  点击:[]

白光昭出席办公室工作调度会

5月6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召开期中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白光昭听取了本年度办公室工作进展汇报,他强调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要多学习、多思考、多付出、多服务,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办公室主任宋主修主持会议。

 

白光昭充分肯定了办公室工作进展并指出,办公室人员一要多学习,不仅做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排头兵,也要做学习历史、教育、文学等多方面综合知识的先行者。办公室人员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做实。要广泛涉猎教育等多方面知识,形成较完善的知识体系。二要多思考,在形成既有知识体系基础上,多思多想,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要多付出,在与其他部门协同作战中,早想一步、靠前一级,主动承担,引领带动形成全校各自为战、协同作战的工作大格局。四要多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在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服务二级院部、服务全校师生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做好参谋助手、督查员、协调员,全力弘扬正能量,引领带动学校重点工作更快更好实现突破。

白光昭强调,想到不等于做到,做到不等于做好,工作一定要务实,把落实落地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扎扎实实推进工作。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联络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负责同志在会上重点汇报了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

上一条:【图文】党群机关分党委第一支部赴威海接受党性教育 下一条:烟台大学领导与“第一书记”座谈

关闭

Copyright ?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FIC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