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学校组织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6:19  点击:[]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也是全国第20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校积极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新学期伊始,学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向全校青年团员发起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号召。中心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第五届“烟台青年民生大集”活动,推广我校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向市民进行疾控知识宣传;走进党培幼儿园,与孩子们共同举办雷锋事迹图片展;举办“志愿青春”志愿服务系列讲座,以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志愿服务规范运作。

各学院也根据专业特点积极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通过雷锋精神宣讲、观影、征文比赛等形式,进一步在青年团员中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会计学院、金融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法学院依托各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为社区居民开展科普健康讲座、普法宣传、义务支教等活动;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入老年养护中心,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校园内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文明行为引导、卫生清扫等“美丽山商”共建共享活动。

以“雷锋月”活动为契机,我校将启动第四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吸引、带动更多青年学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正能量,树立志愿服务新风尚。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巾帼读书榜样”表彰分享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入围2018“青春启航计划”百所试点高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FIC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