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我校入围2018“青春启航计划”百所试点高校

2019年03月01日 16:28  点击:[]

近日,2018“青春启航计划”创业教育百所试点高校拟入围名单公示,我校获评百所试点高校之一。

“青春启航计划”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创政策,助力高校开展创业教育,由全国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中国青年网、中国投资协会等机构联合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帮扶的公益项目。其计划将为试点高校提供免费创业教育视频课程,支持学校成立学生创业社团,开展创业教育课题研究,服务学校创业教育工作,总结推广高校优秀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经验。本次评选,申请学校超过180所,经核实、筛选,共有27个省区市的100所高校入围,山东有11所高校获评,我校为其中之一。

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切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实践培育、特色打造等方面的改革与发展,不断完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逐步提升创新创业导师教育能力,大力开展校园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扎实推进双创实践平台建设。此次获评,将进一步助力我校“双创”工作开展和创新创业成果再添佳绩。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经济学院唐松林老师智库成果被《国参建言》采纳

关闭

Copyright ? 2015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
SHANDONG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UNIVERSITY PRESIDENT'S OFFIC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