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室使用
  
会议室、学术会堂使用制度
2016-04-11  (点击: )

        为使会议室、学术会堂的管理和使用更加规范化、合理化,现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室、学术会堂是专门用于召开会议、开展研讨活动的地方,未经允许,不得挪作他用。

二、学校各会议室、学术会堂的管理由校长办公室行政科统一负责,各类设备、设施由行政科管理、调试。

三、为了避免会议发生冲突,各单位如需要使用会议室或学术会堂,需提前通知校长办公室行政科,以便统一安排。

四、临时召开的短时会议或教研活动需要占用会议室或学术会堂时,要及时向校长办公室行政科提出申请并登记。

五、各单位申请使用会议室或学术会堂时,需明确使用时间、参加人员等,如有需要音响、投影等设备应及时与行政科联系,以便提前准备,确保会议或研讨活动顺利进行。

六、会议或研讨活动期间,要爱惜会议室及学术会堂的设备及物品。

七、使用会议室或学术会堂的单位,要维持室内清洁,使用完毕后及时清理,将移动的桌椅及时放回原位。

八、会议结束后,相关人员应及时关闭门窗,关闭或通知行政科关闭各种电器,如发现设备故障和公物损坏应及时报行政科,以便及时修理,保证其他会议的准时进行。

 行政科办公电话:6904023

 联系人:宋少伟、王凤青、鲍新新

       

九楼会议室容纳:90人

十楼会议室容纳:39人                  多媒体设备

小白楼会议室容纳:18人              多媒体设备

小白楼二楼会议室容纳:18人

11楼贵宾室容纳:20人

学术会堂容纳:300人                   多媒体设备

       

        

       

       


附件【学术会堂使用申请表.docx
附件【学术会议座次编排.xlsx
附件【空白学术会堂座位安排.doc
附件【座签.docx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版权所有?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鲁ICP备05025313